Tuesday, July 19, 2011

在‘灰天’巧遇---学长们

心情超差的。。。
本来打算乘坐一个人的巴士返回。。。
让自己一个人沉淀复杂的思绪。。。
我想:这次的测验是我一生考得最烂的一次
以前让我信心满满的数学也惨败了
这样的成绩我还能妄想吗?
理想?????
我不会放弃的。。。。。。
这一次的教训,我心领了。
我不会再重演的。。。。。

走着,走着刚要坐下时,
眼前亮出了面善但又陌生的脸孔,
愣了片刻。。。。。
噢!!!
原来是阿强学长他们。。。
真是巧合,巧合也让我有机会碰球了。

今天真是风和日丽,
球场外一直吹着凉风。
唯我心里还是一片冰雪,一片孤单,一片恐惧,一片黑暗。。。
虽然我心里是如此,但,
和你们聊天时很自在,快乐的。

今天打的球也超糟的。
也许是心态不对吧。
学长,
也许你说得没错。。。
怨什么呢??
A level 而已嘛,大学更烦。。。


争气点吧,
一次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你小时候看的爱迪生不是很刻苦吗?诺贝尔也不是一样吗?
再努力吧!!
不要喊累!!!
加油!!!!!!!

2 comments:

  1. u're right..^^..juz dun repeat the mistakes again..i believe u can score well in the next test one..jiayou o..actualy,just take it easy..i know u sure cant take it easy one..u cant do anything with ur recent result dy rite..of course u shud fel sad..but not for a long long time o...just forget bout it now lar..

    ReplyDelete
  2. thx jie jie... haha...^^ actually i didnt very sad la, i wont like last time de, i changed d, everytime i fail, i wil push myself more harder. cause i believe why i m not the one who can make miracle. by the way, u also... dun sad already, lets us pia for ur Alv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