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忆起过去,腾空飞翔。

来台之前,就有无数的亲朋好友的叮咛和祝福,家人的担心和期望,这些不常见的关怀还真的突如其来,仿佛雪地里偶然出现的温暖阳光。在出发前一晚,这不寻常的失眠也许是对要展开新旅程的期待和不安吧。出发前一天都把家里的每一幕都拷贝到脑袋去了,等这一去再返时,看看都改变了多少。
时间悄悄地划过,从机场步入到大学,一阵冷风与我问好,毫不客气地叫我多穿点吧,我当然也不得不服地把外套穿上。踏入宿舍时,庆幸地认识了来自大马的室友,真的感激他们的帮忙,让我有个美好的第一个夜晚。说到这,也得再次感谢他们的指点和帮忙的确在我生活上的省了不少的麻烦啊。

台湾嘛。。。上次来时,台湾人给我的感觉就很亲切热情,这一次也不例外除了一点点的小瑕疵。。第一次来到外头读书没有伤心的感觉,反而替补伤心的是万分的期待和冲劲,骨子里滚出来的勇气也许是证明了结束我低潮的证据吧。现在就得好好努力地过活,为梦想而战,我来了!! :)
在我再次回到大马前,承诺自己得变得比以前更不一样,更出色。 爸妈,你们放心好了,我会加油的。 加油!! :)
“总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华丽地走完。生命里的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种获得。没有人可以和生活讨价还价,只要活着,就一定要勇于直面现实,并为之而努力。”

有人活着是为了幸福,有人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叶剑锋语录。 真的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激励语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