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发呆。。。

凌晨五点钟。。。
突然间, 想起了迎新会的游戏。。 哈哈。。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真假真假, 家真假真,是真是假,是假是真,我分不清。。。
我 爱你, 你爱他,他爱我。。。。。不会了。。。 哈哈。。。 >_____<

最近,想的东西好像变少了。。。 思绪也越来越“年轻”。。。 应该说小孩吧。。。 哈哈。。。 做起来的动作也很小孩。。。 好比如:砖上的海龟图案,我竟然叫那个傻佬辉煌不要去踩,不然它会痛。。。哈哈。。 很白痴咯。。。 看到猫会和它一起喵喵叫。。。 超白痴的。。。 哈哈。。。

虽然说被伤害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比冲前开心。。。 哈哈。。。 应该是少在家没人骂吧。。。 也可能学会快乐了。。 哈哈。。。

天空的雨,怎么不下了呢?上帝啊。。。要哭就哭咯。。忍什么忍。。 你死忍,我会熱死的咧。。。 不过,去了KL就少下一点啦。。。哈哈。。


时间钟滴答滴答响。。。 好像暗示我,它会对我手不留情。。。 回想我假期做了什么。。。真的很惭愧,本来不想再有这种感觉的。。。 不过,还是懒惰和累。。。 剩下的,我要好好过了。。。

她肯定睡得很甜了咯。。 哈哈。。 不过,真的超可爱的。。。 ^^ 大地,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