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从家-回“家”

假期又到尾声了。。。 感觉和以往地不同。。。 这一次,地离家。。。 这一次,心里很复杂。。。这一次,我很想家。。。

怎么说呢?
心情好像澎湃的大浪。。。 一起一伏。。。 我就像汹涌大海中的一艘小船。。。任由情绪上下起伏。。

后悔:没有很用功地读书。。。
没有好好利用时间。。。
没有把该收拾的情绪收拾好。。。

后悔就成了烦恼:功课一团糟
前途渺茫
自责

伤心: 害怕失去。。 虽然已失去。。
听闻有无情车祸降临在朋友身上。。。 无比的伤感。。毕竟,那种感觉我明了。。
不能和朋友像以前一样疯疯癫癫,一起读书。。。。。
回忆。。。。

无奈: 上天你给我的考验。。。
时间,你的存在。。。
金钱,你的存在。。。

孤单: 心事。。。谁理会呢???
谁会愿意陪我呢???

这些感觉。。。
吞噬了我无助的灵魂。。。
我就这样掉入了无底洞。。。
让黑暗吞噬。。。
希望醒来时,是真的我梦醒的时刻。。。。。

给白痴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