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夜。texi佬。难忘的她。

世界真是奇妙啊.. 哈哈..
昨晚为了赶时间去‘被她们陪’, 上了计程车...
奇妙是奇妙在我竟然遇见了超亲切的巫裔司机^^
虽然说,路程很短,但他是无所不谈的。。。 哈哈。。
我也厉害制造话题啦。。。哈哈。。(她所谓的三八)哈哈哈。。。
原来一个司机是要到处去‘探险’的,这样才懂得大街小巷。。。
又有人称赞我国语好。。。 哈哈。。 暗爽。。。
还跟他要了号码。。。 哈哈哈。。。可能下次每车回可以找他吧。。 哈哈。。。
RM7.30虽然是贵啦。。 不过为了看她,没办法咯。。。。

回去时,等了等30分钟的巴士,竟然白等。。。= ='' 气到。。。。。对面的巴士就一大堆。。。lrt也还有。。。就是gk的巴士消失了。。。 气杀。。。
最后,有得搭计程车。。。。 真的和texi够力有缘。。。= =''

一进车。。。
印度司机。。
哈哈。。。。
还在唱歌,一路上一面唱,一面告诉我意思。。
什么华人女生想印度的白糖。。。
我在偷笑。。。。。 哈哈哈哈。。。。
到达了,他还想要和我再聊。。。
我有那么健谈吗?= ="" 我很内向的咯。。。
每人要相信。。。 悲哀。。。哈哈。。。 、

虽然7.30+5.30=12.60
是有几够力以下。。。 不过遇到两个好司机,没摆臭脸,还一直笑的。。
他们应该去拍广告的。。 texi广告。。 哈哈。。
成为司机的楷模。。。 哈哈哈。。。。
一餐就用掉我50。。。T-T 钱啊。。。。。。
回来。。。。。。
不可以这样挥霍的咯。。。
老妈子知道会报血管的。。。
不过不用紧啦。。。
能够看到她。。。 ^^超喜欢她晚上,戴眼镜的样子。。。朝可爱的。。。嘟下嘟下嘴的样子很迷人。。。 有冲动想吻她。。哈哈。。
捏她的样子也很可爱。。。 是有很爱玩的。。 哈哈。。 只是她不知道我可以很爱玩,也可以认真罢了。。。哈哈。。
昨晚都不是很敢看她。。 害羞。。 哈哈。。。
侧脸超迷人的。。。
很喜欢她的长发。。。哈哈。。。 风飘过时,有别一番的感觉。。 哈哈。。
她怕猫的程度也是有几厉害下的。。。 哈哈。。 每次都让我不知该笑还是气。。。哈哈。。。 可爱就是啦。。。
她欠打,衰样的时候我也喜欢。。。 不想让她知道就是了。。 哈哈。。。
欺负他是她会啊!一声。 很难形容就是了。。。哈哈。。。
总之,她从头到脚都是那么可爱的啦。。。 哈哈。。。
所以值得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