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给大树的礼物

爸~~
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严厉,
谢谢你对我的严肃,
谢谢你给我的教诲,
谢谢你给我的知识,
谢谢你曾打我骂我,
谢谢你曾让我很你。。。

爸~~
谢谢你让我长大成熟,
谢谢你会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
谢谢你每次在我走错时把握拉回正轨,
谢谢你给我勇气去梦想和实现梦想,
谢谢你让我勇敢地走下去。。。

爸~~
谢谢你让我人生有了目标,
谢谢你让我有了家的归宿,
谢谢你让我知道做哥的责任,
谢谢你让我知道是非黑白,
谢谢你让我知道家是什么了。。。

爸~~
谢谢你给了我微笑的鼓励,
谢谢你给了我向前的动力,
谢谢你给了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谢谢感激你给我的一切。。。。

爸~~
请原谅我过去的自私,
请原谅我曾带给你们的痛苦,
请原谅我曾深深伤害过你们,
请原谅我曾经的幼稚,
请原谅我曾经恨过你,
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这样。。。

爸~~
给我点时间吧。。。
我也要和你一样强。。。
跑快过你,壁球胜你。。。
让你上台领奖。。。
让你觉得你的儿子也可以很厉害。。。

爸~
看着你一天一天的老去,
心里很不是滋味,
害怕有一天你不能和我一起跑步和打壁球了,
害怕一天没有了你的依靠,
小鸟就得撑起这家了。。。

爸~~
我会试着快乐地活下去。。。
我爱你。。。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